【關於FOCAL】

Focal為法國著名的高級音響廠牌,專注於喇叭領域,對於喇叭單體以及喇叭成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都有獨到之處。Focal產品線涵蓋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與專業音響三大區塊,公司規模相當龐大,研發能力與產品性能也普受好評。

早期該廠單體以Focal品牌行銷,喇叭成品則以JMlab商標行銷,後來廠方希望將兩個品牌合而為一。在西元 2000年前後有一段時期旗下單體與喇叭成品以Focal˙JMlab為商標,現在則以完全統一改為Focal。

 

【關於FOCAL Dome系列】

法國原裝,FOCAL DOME系列為最具時尚感的喇叭組,「Dome」意為圓頂,流線鏡面的造型有型款,品味獨具,音質細膩,劇院磅礡!

Dome 採時尚造型設計,以鋁鑄箱體搭配黑色鋼琴烤漆,塑造出Lifestyle的居家風格,同時具備喇叭設計必備的高剛性,以優秀的設計達到好聽與美觀兩大要求。可組成2.0、2.1與5.1的「迷你」系統,主喇叭是半圓球體設計的兩音路喇叭,搭配1吋高音與5吋中低音單體,頻率響應標示為80Hz~28kHz,重量僅1.9公斤。

這麼時尚、小巧的喇叭,採用兩音路設計,包含鋁鎂振膜1吋高音,還有4吋Polyglass振膜中低音單體,頻率響應為80Hz~28kHz,讓人不得不讚嘆FOCAL內外兼具的設計。Dome系列,外型美觀、體積精巧,增添時尚家居的視聽生活風格,充份展現個人品味。無論擺在桌面上、壁掛都不成問題,如果不想破壞牆面,也可選購 [原廠腳架]。


壁掛展示圖  (亦可收置電視櫃上)



後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