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OCAL】

Focal為法國著名的高級音響廠牌,專注於喇叭領域,對於喇叭單體以及喇叭成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都有獨到之處。Focal產品線涵蓋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與專業音響三大區塊,公司規模相當龐大,研發能力與產品性能也普受好評。
早期該廠單體以Focal品牌行銷,喇叭成品則以JMlab商標行銷,後來廠方希望將兩個品牌合而為一。在西元 2000年前後有一段時期旗下單體與喇叭成品以Focal˙JMlab為商標,現在則以完全統一改為Focal。 


【產品介紹】

Spirit One則是Focal的第一款耳機,它是密閉式耳罩耳機,具備不錯的隔音效果,可阻絕20dB的噪音。單體部分採用40mm聚酯薄膜與鈦合金振膜,頻率響應6Hz至22kHz,阻抗32歐姆,傳輸線上面已附有麥克風,因此搭配手機使用時可直接接講電話。
這款Spirit One設計目的在於旅途中使用,且不受外界干擾地享受音樂。Focal強調,耳機除了注重音質外,外觀的設計與配戴舒適感也是一個重點,讓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舒適。Spirit One新設計的頭帶,有兩個支點在兩側,因此不論耳朵大小,皆可以完整包覆著,耳墊材質採用泡棉與輕量級的羽絨合成,減少重量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