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直在詢問錄音筆是否有超長錄音時間呢?

EMMAS首次推出羽翼機(SY-970),質感倍增且採鋁合外殼,重量輕巧且實際外觀尺寸88*30*13(mm),羽翼機擁有超強續電力,長時連續錄音時間可高達約12-18小時,內置喇叭可隨時播放錄音檔及mp3音樂。EMMAS於面板採藍色LED光及繁體中文操作介面,錄音更可快速單鍵操作即可完成您上課及會議上所需,簡易操作適合多種場合,更支援電話錄音功能,且附贈原廠電話錄音配件,讓您立即體驗EMMAS為您帶來的便利及實用性具有水準的3C週邊商品。支援WIN XP系統以上隨插即用,可充當您的隨身碟使用。

繁體中文操作介面,內置多國語言。簡易操作一目瞭然,超大LCD螢幕長時間操作仍可避免眼精疲勞。支援電話錄音功能、聲控VOR功能?

EMMAS羽翼機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MP3音樂播放功能,設置音效EQ(正常/搖滾/爵士/流行/古典/重低音)多種EQ模式。內置VOR聲控功能,適用於電話錄音使用者必需要的功能之一,羽翼機可一邊充電一邊錄音,可長時間接於電話機上使用電話錄音功能。


適用羽翼機場合:會議記錄、教學複習、偵信搜證、手機電話錄音。

EMMAS升級配件支援羽翼機更多的功能,原廠配件:說明書、主機、耳機、USB2.0傳輸線。EMMAS再加贈行動電話錄音麥克風,可雙向錄製您及朋友間的對話內容,偵信搜證使用。家庭電話錄音EMMAS也為您提供了電話錄音盒及音源對錄線及音頻線,讓您輕易連接市內電話話機及可針對您每通電話作記錄,音源線可錄製外部音源(如:電腦、手機),羽翼機一次到位免除您升級的困擾。

 加值配件:行動電話錄音麥克風*1、電話錄音組*1組、專用充電器(可一邊充電一邊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