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內DVD大廠CASA全發科技領先業界推出的HDMI1.4版實測通過線材,CASA擁有豐富線材測試經驗,針對所有消費者使用習慣及喜好,特別推出此凱薩系列HD-203(兩米)HD-205(兩米)HD-1003(十米)HD-1005(十米),全系列皆通過HDMI 1.3B認證,且通過1.4版實測通過,由於有實際大量生產HDMI DVD經驗,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HDMI 1.4版 重點概要: 

線材通過HDMI 1.3B協會授權測試中心ATC認證。

全台領先業界推出1.4版規範規格實測通過。
材質採用4N高純度99.996% OFC(無氧銅),高傳真不失真。
24K鍍金端子,更具有高信賴性的傳輸規格
具備每秒10.2Gb的高速傳輸能力,支援目前的1080i.720p/1080p規格訊號。

●支援HDMI乙太網路通道(HEC)

支援音訊回傳通道

●HDMI支援3D訊號傳輸(3D電視)

支援超高解析度4Kx2K

通過HDMI授權測試中心ATC認證高畫質1080P的保證
數位高畫質、數位高音質,未經壓縮,可傳Full HD 1080P,傳輸7.1聲道訊號。
雙層鋁箔,高密度編織三層防護以防止外界干擾,確保傳輸訊號穩定。

編織網保護線材、使用壽命長、不易折損。
安裝方便隨插即用、自動偵測不需設定。

符合RoHS規範,採無鉛製程,環保無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