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ora wool fiber to create pure natural sound.

採用添加安哥拉(Angora)羊毛與棉等最高級天然材質做的喇叭單體,創造了音響最要求的真實、自然和溫暖的聲音。不僅忠實呈現自然原音,在L’una獨特加強重低音技術下,無論是爵士樂還是節奏藍調,渾厚飽滿音質,更有高品質享受。

Wireless music with Bluetooth

有了L’una,隨時聆聽享受您記憶中的旋律。透過L’una藍牙無線串流,隨心所欲地由您手邊的智慧型裝置播放音樂,都由您手中輕鬆掌控。有如此聰明的音響搭配下,無論您走到哪裡,音樂依然動聽。

Hands-Free. Aux in 多種連結方式

擁有隨時遠端遙控的藍牙無線傳輸之外,L’una也內建麥克風,支援手機來電時免持功能,輕鬆擴音接聽談話,電話結束時會立即恢復當前所播放的音樂。也可使用3.5 mm Aux in連接如 CD. DVD. MP3 Player. TV. NB... 等設備,做為高品質的外接揚聲器。

美在日常,設計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L’una的簡約機身外型流線細緻,高品質外觀處理技術,讓雪白色澤及飾條更顯亮麗,不論置於何處它都是矚目之焦,提升空間設計美學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