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術7色輪設計
*超高對比4000:1
*內建10Wx2高功率喇叭
*具備子母畫面與分割畫面功能
*自動梯型修正
*真實1080P解析度
*內建雙HDMI輸入端子
*免濾網設計

ViewSonic Pro8200 是一款專為家庭劇院所設計的高階投影機,以最先進的光學成像科技,滿足最挑剔的視聽玩家胃口。高達 1920x1080 的驚人解析度,用於播映 Full HD 1080p 高畫質視訊不僅綽綽有餘,影像更是流暢鮮明;即使在龐大的 300 吋投影畫面上,也幾乎找不到一丁點畫面瑕疵。
ViewSonic Pro8200 的合理價格、全系列輸出入介面、亮麗飽和的色彩、以及超高亮度,在在都迎合您對於投影機的高標準;讓您在舒適的自家環境中,也能享受不遜於豪華劇院的視聽體驗、以及更勝劇院的豐富功能。如果您正在尋覓一部大畫面投影機,Pro8200 首屈一指的成本效益和影像品質,都是您不作他想的巧妙選擇。
1
920x1080 高解析度
不僅適合播放清晰銳利的 Full HD 1080p 視訊,高達 4000:1 對比和 2,000 流明的亮度無論在家開燈或是關燈觀賞電影,都能提供最理想的畫面品質。
 
7 段式色輪設計
Pro8200 領先全球採用全新的 7 段式色輪,能大幅延伸畫面的色彩鮮明度與飽和度、並完全消除過去投影畫面常見的色偏、或是動態殘影等瑕疵。
 
完整的連接介面
Pro8200 配備 2 RGB 輸入、1 RGB 輸出、S-video 與複合視訊雙介面與 RS-232 等介面,能整合各類影音設備,作為您家庭劇院的媒體中心。
 
自動梯形修正
Pro8200 能調整垂直畫面偏斜達上下各 40 度;即使投影機安裝在無法對正布幕中央的位置,也能提供端正完整、毫無扭曲的理想畫面。
 
內建 10W x2 揚聲器
除了外接高階家庭劇院揚聲器之外,您也可以選用內建的 2 組高品質 10W 功率揚聲器,以精簡必須在外使用時的運送與安裝作業。
 
超低噪音
特殊的「靜音模式」在運作時產生的噪音僅僅 27 分貝,在家可以百分百享受高畫質影音設備,不被噪音干擾;同時,能延長燈泡壽命的「省電模式」不僅為您節省更多電費、也更加環保。
 
全新 DarkChip 3 晶片組
提供更優異的色彩表現、更流暢的動態、以及比前一代 DarkChip 2 晶片提昇 20% 40% 的鋒銳對比,讓黑色更黑、白色更白、層次更加清晰。
 
16:9/ 4:3自動調校
透過ViewSonic的影像比例調整技術,無論是傳統 4:3訊號或16:9訊號需求,都能完美精準的呈現精彩影像。
 
3秒開機、0秒關機
開機程序僅需3秒,非常靈活簡便,Pro8200具備獨特的OFF-to-GO 功能,可極緻影音立即呈現!開機程序僅需3秒;使用完畢之後立即關機,不需等待冷卻,不浪費能源、或是意外損傷燈泡,非常環保,使用亦靈活簡便。
 
PIP POP 功能
PIP 子母畫面與 POP 分割畫面功能,讓您可以同時觀賞一個以上的視訊來源;先選擇主要視訊內容,再重疊或分割次要畫面,就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瞬間。
 
光學縮放
1.5 倍畫面縮放功能讓 Pro8200 具備更高的畫面精準度,無論在大客廳、視聽室、臥房、小書房皆可投射300吋大畫面,不受空間限制。
 
投影技術
類型
0.66
解析度
1920x1080,壓縮後可達 1600x1200
鏡頭
1.5x 自動定焦縮放功能
投影畫面
投影尺寸
30 - 300
投影距離
0.9 - 10.0 公尺
燈泡種類
230UHP燈泡/4000小時壽命(以 Eco-mode 下運作時)1
亮度
2000 流明
對比
4000:1
梯形修正
垂直: +/-40
長寬比例
4:3 & 16:9
音訊
喇叭
10x2
輸入訊號
類比視訊
NTSC M (3.58 MHz), 4.43MHzPAL (B, D, G, H, I, M, N, 60) SECAM (B, D, G, K, K1, L)480i, 576i, 480p, 576p, 720p,1080p
數位視訊
NTSC, PAL
相容性
PC
VGA to Full HD1080
Mac
可達 SXGA+ 1400x1050
連接頭
RGB 輸入
2×15-pin D-sub端子
RGB 輸出
1×15-pin D-sub端子
複合視訊輸入
1 x RCA端子
S 端子
1 x 4-pin mini DIN
數位輸入
2 x HDMI 1.3
音訊
輸入:1 x 3.5mm mini 立體聲端子 / 1 x RCA端子; 輸出:1 x 3.5mm mini 立體聲端子
控制訊號
1 x RS-232 (9 pin D-sub)
USB
USB type A for Firmware Upgrade
電源
直流電輸出12V
電源
電壓
交流電100~240VAC(自動切換), 50/60Hz (universal)
消耗功率
310W (典型值) / 待機模式)
控制功能
基本功能
電源, 顯示功能表, 四向方向盤, 進入, 輸入源, 離開, 屏幕, 模式,自動定,音量, 模式, 定格
操作環境
溫度
0°C-40°C
濕度
10%-90% (無凝結)
外觀尺寸
實體
333mm(寬)x 263mm(高)x 110mm(深)
重量
淨重
3.9 公斤
通過安規
 
CB, RoHS, SVHC, PSB, C-tick, KC, CE, GOST-R, Hygienic, UKrSE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