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原裝 ELAC BS204.2】CLASS-D兩聲道音響組(BS204.2+A-50+PD-50)








ELAC德國精品 揚聲器(BS204.2)

配備第三代JET高音之揚聲器系列

JET-Ⅲ高音配備全新的釹鐵系統和絲帶結構,提供高達50 kHz的頻率響應。革命性的高功率複合鋁盆低音,理想的內部阻尼,可再生最強勁的完美低頻。電腦最佳化運算的分頻網路,提供最佳的家庭室內頻率響應與音樂分布。所有單體均有保護裝置。雙線輸入端可鎖Φ16mm喇叭線和高品質Y型端,例如WBT。

ELAC德國精品 揚聲器(BS204.2)商品規格
Type:2-Way,bass reflex
Woofer:1 x 180 mm AS cone
Tweeter:1 x JET-Ⅲ(Mag Shielded)
Recom.Amp.Power:30-200 W/ channel
Crossover Freq.:2800 Hz
Sensitivity:88 dB / 2.83V / 1m
Frequency Range:38…50,000 Hz
Dims:W20 x H33 x D28.5 mm
Weight:8 Kg




Pioneer 兩聲道綜合擴大機 (A-50)

● 快速反應訊號處理 – 高傳真CLASS-D擴大機
A-50採用環繞擴大機最新技術-Direct Power FET功率模組設計,「Direct Power FET」將功率放大晶體「直接附著」在印刷電路板上,用來實踐「低損耗、高散熱」的高效率運作方式,用以達到最完美、直接的聲音傳遞。

● 隔離式電源供應器設計
在A-50機體中採用隔離式電源供應器設計,分離前級以及後級的電源供應迴路來取得最小干擾。電源電路採用蕭基特二極體來獲得最佳的雜訊抑制 

● 三室結構設計
將類比聲音處理與數位解碼區域利用三室結構設計區隔,隔離數位訊號間的干擾,以還原最純淨的聲音。

● 簡潔式機體結構
所有的電路板配置皆採簡潔式結構設計,以提供聲音最佳清晰度並提供最小干擾。

● 訊源直入模式
提供音樂訊源直接傳輸的模式,獲得完美的原音感動。

● 大型喇叭鍍金端子以及鍍金訊源輸入端子
● 支援4Ω~16Ω揚聲器接續,並可使用Bi-Wiring設計
● 鋁製面板設計
● 自動關閉電源功能







頂級純粹的原音重現 Super Audio CD 播放器 (PD-50)

DSD檔案格式,可以讓取樣率達到100kHz、動態範圍120db,數倍於CD的取樣方式讓音質更自然平順,趨近於自然界的原始發聲方式。PD-50支援以DSD紀錄之檔案,透過光碟形式播放,也支援以DSD格式記錄之SACD直接播放。

* SACD以及DSD光碟不支援Digital Out輸出

● 超高音質192kHz/32-Bit 雙DAC搭載
採用並聯雙Audio4Pro高品質32位元DAC,同步處理高精度音訊檔案,減低音訊轉換的時間差,還原最細緻的聲音。

● 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
利用Hi-Bit32位元擴增技術,可將16位元、24位元的數位音訊,重新量化至32位元輸出,以得到更平順、細緻的絕佳音質。

● 直接結構設計
在直接結構的設計下,除了讓數位以及類比線路分開,更分離CD以及USB的電源路徑。除了減少噪訊之外,在更直接的路徑傳送下減低聲音傳遞時所造成的扭曲損耗。提供純度極高的聲音還原。

● 採專用特殊雙變壓器
採用雙變壓器設計,減低數位雜訊對於類比音訊的劣化影響。除了更安定的電源供應之外,也提供更高純度的音樂播放。

● 高品質電容等組件還原聲音真實
採用高品質低阻抗電解電容,還原清晰動態的聲音。

● 前置USB配置
前置USB配置,可支援更多如:MP3、WMA以及副檔名為.m4a之AAC音樂檔案之播放。

● 支援純音模式(Pure Audio),更純粹的原音重現
純音模式可以切換播放模式,直接略過數位音效的處理,提供更直接的音訊播放選擇。

● 聲音修正器(Sound Retriever)彌補壓縮音訊所破壞之細節損失
Pioneer獨家音訊技術彌補因為壓縮,而使聲音細節損失的部份,用以實現更完美的播放。

● 支援iPod/iPhone/iPad數位音訊播放
透過USB連結,您可以使用iPod/iPhone/iPad播放數位音樂。

● 高剛性機底結構設計
PD-50採用高剛性機底結構設計,穩定的播放提供更完整的音樂表現。

● 支援數位訊號輸入進行DAC音訊轉換
透過光纖或數位同軸端子,您可以將數位訊號透過PD-50,進行數位/類比音訊轉換。並可支援高達192kHz/24Bit取樣率之LPCM音訊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