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SBS A250 2.1聲道喇叭

得益於改良的CreativeIFP設計和最新設計的Creative DSE(Dual Slot Enclosure),A250將打造更加響亮的電影、遊戲和音樂體驗- 前者可改善聲音結像的清晰度,帶給您震撼人心的音質;而後者將提升低頻響應和響度,呈現更加細膩的音頻,增強整個系統的頻率分佈。

產品特點

響亮的2.1音箱系統打造撼人心魄的低音


緊湊的箱體,響亮的聲音 
CREATIVE DSE設計——在嚴密的箱體中集成一個真正具有完備功能的傳統倒相管。這將有效改善整個系統的頻率分佈,並帶來更強勁的中低音和更響亮的播放效果。小巧環繞喇叭腳釘便於您自由擺放,呈現完美的5.1定位音效。



享受自然的音效
改良的Creative IFP(Image Focusing Plate)環繞喇叭單元帶有一改進的環狀坡形口,使聲音指向更精確、結像更清晰,並提供更寬廣的最佳聽音位置,在保持音調準確的同時,讓音樂聚焦更佳。

帶有反射孔的對地低音炮
帶有反射孔的對地重低音經過精心的自定義調整,讓您在音樂中體驗激情。

操控您的音頻





便捷的操控

集成的開關和音量控制讓操作更加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