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SBS A550 5.1聲道喇叭

得益於改良的Creative IFP設計和最新設計的Creative DSE(Dual Slot Enclosure),A550讓電影、遊戲或音樂的5.1定位音效更加洪亮,帶您充分領略前所未有的環繞音效- 前者可改善聲音結像的清晰度,帶給您震撼人心的音質;而後者將提升低頻響應和響度,提供更加細膩的音效,增強整個系統的頻率分佈。此喇叭系統配備強勁的帶有反射孔的對地重低音,可讓聲源更具衝擊力,呈現繞樑三日的音效。


產品特點

強勁的5.1喇叭系統打造撼人心魄的低音和響度

緊湊的箱體,響亮的聲音
CREATIVE DSE設計——在嚴密的箱體中集成一個真正具有完備功能的傳統倒相管。這將有效改善整個系統的頻率分佈,並帶來更強勁的中低音和更響亮的播放效果。小巧環繞喇叭腳釘便於您自由擺放,呈現完美的5.1定位音效。



享受自然的音效
改良的Creative IFP(Image Focusing Plate)環繞喇叭單元帶有一改進的環狀坡形口,使聲音指向更精確、結像更清晰,並提供更寬廣的最佳聽音位置,在保持音調準確的同時,讓音樂聚焦更佳。

操控您的音效



強勁的重低音,低音級別可調

強勁的帶有反射孔的對地重低音以及低音級別調整功能必將打造令人難忘的震撼音效。

線控器操控方便
線控器具有電源開關和音量控制,操作更加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