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SBS A50 2聲道喇叭

USB供電的2.0高品質身歷聲桌面音箱 輕鬆暢享音訊 - 簡約實用的A50由USB供電,可通過3.5毫米身歷聲插孔與眾多設備建立音訊連接,為您的筆記本電腦或臺式電腦帶來高品質音效。

產品特點


輕鬆暢享音訊 
簡約實用的A50由USB供電,可通過3.5毫米身歷聲插孔與眾多設備建立音訊連接,為您的筆記本電腦或臺式電腦帶來高品質音效。 

USB 供電
僅需一個USB埠即可為A50供電。連接電腦即可使用 -無需電源配接器! 


內置低音埠
A50配有內置低音埠,佔用最小的桌面空間,卻可提供最飽滿的低音。

輕鬆連接
3.5毫米身歷聲插孔可與眾多音訊裝置建立音訊連接。 便捷控制 開/關按鈕和音量控制位於右環繞音箱上,簡便易用。



磁遮罩

隨意擺放A50,無需擔心其靠近CRT螢幕!音箱的磁遮罩功能確保電磁干擾不會影響顯示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