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TH-CK505M搭載φ新設計φ10.7mm單體,不但展現厚實的低音與通透性佳的中高音,實現量感十足的中低頻與清澈的高頻。符合系列第四代特色,兼具舒適佩戴感與高音質,長時間聆聽也不易感到疲累為其特色,讓您聆聽音樂不再是享受。

採裝戴容易讓佩戴感飛躍性提升的新式「LOOP SUPPORT(輔助環)」設計!新型輔助環增加與耳朵的接觸面積,追求佩戴時不易脫落並更進一步的安定感,實現戴上耳朵時的確實密合,提升裝戴穩定性及聆聽時的舒適感。此款採用不會造成妨礙的U型導線,右側導線長度較長可繞至頸後,讓佩戴時導線不會造成妨礙!

此外,ATH-CK505M屬密閉式設計,採用新型態「SLOPE EAR FIT(傾斜式耳塞)」,以沿著耳朵本體部分平緩斜面的機身設計與導管,讓耳塞帶來自然而然地密合感並減輕漏音情形,有效隔離外來音源,盡情享受高音質。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共有六色提供選擇,貼心的附上四種尺寸耳塞(XS/S/M/L)各一對及耳機收納袋一只。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進化的LOOP SUPPORT與新型態的佩戴機構
※ 確實的密合感,毫無遺漏地展現高音質
※ 採用φ10.7mm驅動單元,展現量感十足的中低頻與清澈的高頻
新式LOOP SUPPORT(輔助環) 讓佩戴感飛躍性提升
採用新型態SLOPE EAR FIT(傾斜式耳塞),帶來自然的密合感並減輕漏音情形
※ 密閉式設計,具有隔離外部環境音源的特性,具有防止漏音的效果
※ 入耳部分採傾斜設計,有效防止漏音及提升佩戴舒適度
※ 適合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1.2mU型導線,右側導線長度較長可繞至頸後,讓佩戴時導線不會造成妨礙,適合用於數位播放機使用
※ 內附四種尺寸耳塞(XS/S/M/L)各一對及耳機收納袋一只。
共有黑色(BK)、藍色(BL)、棕色(BW)、粉紅色(PK)、紅色(RD)、白色(WH) 共六色可供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