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新推出「SONIC FUEL」系列,潮流配色,就要讓你好看。

新設計「球型關節」結構給您最舒適佩戴感,隨時追求
低音量感




有別於傳統的耳道及耳塞式耳機,鐵三角為「SONIC FUEL」全系列設計極為新穎
獨特的耳機SONIC FUEL」全系列最特別是外觀以C-tip外環帶來穩定的佩戴感,完美貼合耳型,沿著耳朵輪廓服貼密合,讓C-tip外環與耳朵全體均勻密合,密合感及穩定度大大提升,輕鬆佩戴也不易脫落,即使長時間佩戴依然舒適!





ATH-CKX5
採用了新設計「球型關節構造」耳機機身可配合耳道角度任意轉動!
機身保持位於耳道的中心,讓耳機處於最適合耳朵的位置,實現輕鬆不壓迫的佩戴感與穩定的聲音播放。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達成您最舒適安定的配戴感受。





音質方面,耳機內置新開發φ8mm驅動單元,除聲音清晰不朦朧外,奏出充滿律動節奏的重低音效,充滿緊緻低頻與律動節奏的高音質之聲!以時下最流行的顏色搭配,提供樂迷最潮的五種色彩,是追求潮流及低音量感的你絕佳選擇!


 


外觀體積輕巧、攜帶方便,貼心的附上
4種尺寸耳塞與3種尺寸的C-tip外環,可配合耳型大小調整,自由選擇佩帶感,並附贈便於攜帶行動的攜存袋!!非常適合搭配MP3、智慧型手機、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充滿緊緻低頻與律動節奏的高音質之聲
※ 新開發φ8mm驅動單元奏出充滿律動節奏的重低音效

※ 密閉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的音源
※ 球型關節構造×C-tip外環帶來最舒適的密合感
※ 沿著耳朵輪廓服貼密合,C-tip外環帶來穩定的佩戴感
※ 與耳朵全體均勻密合,長時間佩戴依然舒適
※ 新設計球型關節構造,耳機機身可配合耳道角度任意轉動

※ 機身保持位於耳道的中心,讓耳機處於最適合耳朵的位置,實現輕鬆不壓迫的佩戴感與穩定的聲音播放
※ 共有黑色(BK)、藍色(BL)、綠色(GR)、紅色(RD)、白色(WH) 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 附有3種尺寸的C-tip外環,可配合耳型大小調整,自由選擇佩戴感
※ 附4種尺寸的耳塞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
※ 附有便於攜帶移動的攜存袋

※ 非常適合用於MP3、智慧型手機、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