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新推出「SONIC FUEL」系列,潮流雙配色,就要讓你好看。
新設計「球型關節」結構給您最舒適佩戴感,隨時追求
低音量感



有別於傳統的耳道及耳塞式耳機鐵三角為「SONIC FUEL」全系列設計極為新穎獨特的耳機

SONIC FUEL」全系列最特別是外觀以C-tip外環帶來穩定的佩戴感,完美貼合耳型,沿著耳朵輪廓服貼密合,讓C-tip外環與耳朵全體均勻密合,密合感及穩定度大大提升,輕鬆佩戴也不易脫落,即使長時間佩戴依然舒適!



ATH-CKX7iS採用了新設計「球型關節構造」耳機機身可配合耳道角度任意轉動!

機身保持位於耳道的中心,讓耳機處於最適合耳朵的位置,實現輕鬆不壓迫的佩戴感與穩定的聲音播放。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達成您最舒適安定的配戴感受。



音質方面,耳機內置新開發雙層振膜φ8mm驅動單元,釋放振奮人心的重低音效,聲音清晰不朦朧,充滿緊緻低頻與律動節奏的高音質之聲!採由硬度相異兩種材質製成的雙層重疊新型振膜,不僅保有低頻量感,更能展現延伸性佳的高頻表現!

外觀體積輕巧、攜帶方便,貼心的附上COMPLY泡棉耳塞4種尺寸耳塞與3種尺寸的C-tip外環,可配合耳型大小調整,自由選擇佩帶感並附贈便於攜帶行動的攜存袋!!非常適合搭配MP3平板、智慧型手機、隨身聽、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內建電容式麥克風,支援使用智慧型手機通話
※ 充滿緊緻低頻與律動節奏的高音質之聲
※ 新開發雙層振膜φ8mm驅動單元,釋放振奮人心的重低音效
※ 採用由硬度相異兩種材質製成的雙層重疊新型振膜,不僅保有低頻量感,更能展現延伸性佳的高頻表現
※ 密閉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的音源
※ 採用不易纏繞打結的正反雙色扁平式導線,與本體色彩互相搭配的雙色扁平式導線,提升時尚感與使用手感
※ 球型關節構造×C-tip外環帶來最舒適的密合感
※ 沿著耳朵輪廓服貼密合,C-tip外環帶來穩定的佩戴感
※ 與耳朵全體均勻密合,長時間佩戴依然舒適
※ 新設計球型關節構造,耳機機身可配合耳道角度任意轉動
※ 機身保持位於耳道的中心,讓耳機處於最適合耳朵的位置,實現輕鬆不壓迫的佩戴感與穩定的聲音播放
一按鍵即可進行接聽來電/終止通話/播放/暫停音樂、影片等操作(部分智慧型手機可能無法進行音樂?影片的播放?暫停等操作)
附有音量調節器,可在手邊調整音量(不需電源即可調整音量。音量調至最小也不會靜音)
※ 共有黑色(BK)、藍色(BL)、紫色(PL)、紅色(RD)、白色(WH) 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 附有COMPLYTM泡棉耳塞,實現優異的隔音性能
※ 附有3種尺寸的C-tip外環,可配合耳型大小調整,自由選擇佩戴感
※ 附4種尺寸的矽膠耳塞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
※ 附有便於攜帶移動的攜存袋
※ 非常適合用於MP3
平板、智慧型手機、隨身聽、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本產品不包含手機
※ 部分智慧型手機可能無法進行音樂?影片的播放?暫停等操作
※ 不需電源即可調整音量。音量調至最小也不會靜音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