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對音樂的渴望】
           …台灣鐵三角最新發表IM系列平衡電樞式監聽耳機
                    ATH-IM03
          搭載低頻用x1、中頻用x1、高頻用x1的新開發平衡電樞單體
              
專為播放高解析監聽之聲的音響設計



鐵三角ATH-IM03 搭載三音路分音器,低頻×1組、中頻×1組、高頻×1組的專用單體,透過新設計3WAY分音器以絕佳均衡驅動低頻、中頻、高頻的三單體平衡電樞,確保全音域皆能以高解析度展現魄力音色!

機身內側設計成能更深入耳朵的圓角造型,透過提升密閉感以達成高音質表現,無論各種音樂類型,皆能實現高解析度音質。


導線採可調節軟管的可拆式設計,能確實與耳機連接,戴上後也能快速調整以符合耳型。耳機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提供COMPLY泡棉耳塞,耳塞的材質受到人體體溫影響會變得非常柔軟,能不帶壓迫感地服貼於耳朵內側,並實現優異遮音性。並附三種尺寸矽膠耳塞,您可配合耳型大小調整,自由選擇佩帶感。

另外,再貼心配有便於攜帶行動、耐用堅固的原廠專用攜存盒,提供您一個輕型舒適亦有高音質的攜帶配戴體驗。非常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mp3、隨身聽、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專為播放高解析監聽之聲的音響設計,再現高解析度所帶來的魄力演出
搭載三音路分音器,由3WAY分音器誕生的理想聲音平衡
從低頻到中高頻,皆能以高解析度展現魄力演出
專用設計的3WAY分音器,以絕佳均衡驅動三組單體
搭載低頻用×1、中頻用×1、高頻用×1的新開發平衡電樞單體,透過新設計3WAY分音器以絕佳均衡驅動
採用配有調節軟管的專用可拆式導線,兼具高可靠性連接與維護性能
採用專用的可拆式導線,堅固且確實地與耳機連接
可彈性調整的導線調節軟管,輕鬆快速符合耳型
兼具舒適佩戴感與高密閉性的設計,各種場合都能夠正確的監聽
機身內側設計為圓角造型,配戴時能夠更深入耳朵,藉由提升密閉感達成高音質化
附有COMPLY(TM)泡棉耳塞,實現優異遮音性能
耳塞的材質受到人體體溫影響會變得非常柔軟,能夠不帶壓迫感的服貼耳朵內側
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mp3、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附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ER-CKM55(SML),自由選擇佩戴感,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
附原廠專用攜存盒,耐用堅固、完美保護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