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三角 ATH-CKS99 採用專用設計的大口徑單體,搭載新機構"雙重空氣室機構AR",於既有的「雙重空氣室」上,增設「雙重AR(音響聲阻)」,保持中高頻的音質平衡,並展現厚重低頻,並兼具高遮音性與優越密合感的2POSITION POST(雙位置支柱),備受好評的厚實低音更加進化,也能再現具備優異解析力的通透中高頻,可享受到重低音效果的新境界。

考量到各種使用情況,機殼外圍設置搭配了耐用的高彈性1.2m Elastomer披覆層材質導線,減輕漏音,不易纏繞打結。連接處則採用便於連接攜帶型機器的L型插頭。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非常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搭載新開發"DUAL CHAMBER MECHANIS AR"(雙重空氣室機構 AR),再現厚實低頻與通透中高頻

兼具高遮音性與優越密合感的2 POSITION POST(雙位置支柱)
採用ATH-CKS99專用設計的大口徑φ13mm單體,保持中高頻的音質平衡,並展現厚重低頻,帶來衝擊性的低音表現
機殼外圍設置Elastomer高彈性材質膠圈,減輕漏音
採用不易纏繞打結的高彈性1.2m Elastomer材質導線,以及方便使用的L型插頭
採用最適合攜帶型機器不易纏繞打結的高彈性Elastomer披覆層材質1.2m導線,可承受嚴苛使用,音源輸入口採用耐彎折的L型插頭,可穩定地與器材進行連接
適合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內附(XS/S/M/L)四種尺寸耳塞各一對及耳機收納袋一只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