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12年度「創新設計與工程大獎」 


M40採雙單體設計,左右耳各有一只15mm高音單體、一只40mm中低音單體,頻率響應20Hz~20kHz。

受全球矚目的CES 2012展覽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熱烈展開中(展期為當地1月10日至13日),不過在展前就已公布的年度「創新設計與工程獎」(Innovative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s ),即可見不少值得關注的產品。其中,Klipsch旗下的第一款主動降噪耳機(active noise-cancelling headphone)就非常「吸睛」,除了每邊採用40mm中低音與15mm高音單體各一支、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音質表現符合klipsch創立66年以來的高標準以外,其性能卓越的主動降噪電路還可以自動偵測環境噪音,並發出反相的聲波信號將其抵銷,讓用家即使身處吵雜的環境(如飛機、汽車或捷運裡甚至是走在街道上),仍可享受舒適的寧靜氣氛,聆賞音樂時開啟主動降噪電路,更可提升整體的音響效果。當然,Klipsch Mode M40充滿時尚品味且不流於俗的精緻外型,也是它獲獎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重要理由。這款耳機本地總代理登威公司預計將於二月份正式引進上市,且讓我們搶鮮看看它有多麼迷人!




收折後的Klipsch Mode M40耳機可放入這個質感同樣迷人的皮革攜帶包裡,隨時隨地拿出來聆賞音樂。

Klipsch Mode M40的耳罩部分表層是高級皮革,配戴起來十分舒適,不使用時可向內收折。





擁有超過60年音響設計經驗的美國名廠Klipsch,近年來在耳機領域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旗下推出的第一款耳罩式消噪耳機Mode M40(以下簡稱M40),在美國CES展上大放異彩,榮獲2012年度「創新設計與工程大獎」的肯定,光從原廠公布的耳機照片來看,古銅色系加上流暢的線條感,為M40增添不少時尚、奢華質感。




Klipsch Mode M40的主動降噪電路開關就設在耳罩上,當不聆賞音樂、純粹作降低環境噪音的降噪耳機時,不需接上耳機線與訊源,只要置入電池並將降噪開關打開即可。至於接上耳機線與訊源聆賞音樂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打開或不打開主動降噪電路。

 

除了對應一般播放器的耳機線,採用可拆式設計的Klipsch Mode M40還有對應Apple隨身裝置的特別耳機線,上面附有麥克風與音量控制按鍵,使用iPhone作訊源當有電話時可立即由M40接聽並立即以麥克風對話,聆聽音樂時也能隨手操控音量,不需要拿出口袋或包包裡的Apple隨身裝置操作(Klipsch Mode M40此耳機線所對應的Apple隨身裝置包括iPhone 4、iPhone 3GS 、iPod touch 二至四代、iPod classic的120GB與160GB版本、iPod nano四至六代、iPod shuffle三至四代、 iPad 與iPad 2)。
Apple iPhone、iPod、iPad專用的三鍵式線控,上面附帶麥克風裝置,可進行語音通話功能。布質線身質感佳,還可以增加線材強韌度。

外型優雅、作工細膩又配備特別對應耳機線的Klipsch Mode M40,是各式Apple隨身設備(如iPad 2)的最佳良伴。

M40周邊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