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TH-CKP500是一款防水可水洗的耳塞式運動型耳機,採用FREEBIT輔助掛勾,能與耳廓密合,維持自然舒適的佩戴感,也能應付激烈動作,共有SML三種尺寸,運動中也能維持舒適佩戴感。後傾式出線機構,並可輕易將耳機導線繞至耳後,讓導線在運動時不會造成妨礙!

耳機搭載新開發φ8.8mm單體,呈現豐富的高音質,去除了一般防水型耳機的聲音朦朧感,實現充滿魄力的高音質表現。有效耐汗,耳機部分等同JIS/IEC保護等級IPX5等級,可用自來水等水洗(並非完全防水)附有Fine FitActive Fit兩種類型耳塞,可配合使用場合選擇。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非常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附最適合運動臂帶的導線長0.6+0.6m延長導線(L型插頭)及可抑制導線晃動與麥克風效應的導線固定夾。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搭載新開發φ8.8mm單體,實現充滿魄力豐富的高音質,去除了一般防水型耳機的朦朧感
採用三種尺寸的「FREEBIT」,運動中也能維持舒適佩戴感
後傾式出線機構,讓導線在運動時不會造成妨礙,並可輕易將耳機導線繞至耳後
有效耐汗,運動後可水洗的防水規格(耳機部分等同JIS/IEC保護等級IPX5等級) (並非完全防水)
最適合運動臂帶的導線長0.6+0.6m延長導線(L)
※ 附屬可降低運動時導線的晃動或摩擦聲的導線固定夾
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ATH-CKP500專用FREEBIT輔助掛勾S,M,L0.6m延長導線(L)、耳塞(Fine FitXS,S,M,L / Active FitS,M,L)可配合使用場合選擇
共有黑色(BK)、藍色(BL)、紅色(RD)、白色(WH) 共四色可供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