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的高品質標準
作為一個領先的樂器製造商,YAMAHA結合了豐富的經驗,對音樂品質的強烈關注。現在YAMAHA利用專業知識,創造優越的監聽耳機。要特別注意的驅動單元和住房,以及耳罩組裝的配置,YAMAHA設計HPH-200提供非常精確忠實的聲音。  

自然的聲音,長期使用不疲勞的設計
HPH-200的設計,提供最佳的監聽效能,並使長時間使用後不會有疲勞的感覺。 
 
大型驅動器產生強大的低音
40毫米(1-5/8“)的驅動器使用一個強大的磁鐵。它提供了寬廣的動態範圍和深沉的低音,所以人聲和樂器聲充滿活力和活潑的表現。 
 
耳罩確保卓越的舒適性,以及最佳的聲音質量
絲絨般的耳罩用料提供最舒適的感覺。此外,因為耳罩影響音質,其材料和形狀都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最大的舒適度和最佳的音質。   

    旋轉式聽筒可調整至最舒適和完全匹配你的頭形,旋轉到平面位置,便於儲存和攜帶。頭帶的大小也可以調整,以確保使用舒適。





Driver Type Dynamic, open air
Driver Unit Φ40 mm (1-5/8”)
Impedance 48 ohms
Maximum Power 1,000 mw
Sound Pressure Level 98.5 dB ±3 dB
Frequency Response 20 Hz – 20 kHz
Weight (without Cable) 180 g (396.83 lbs)
Cable Length 1.2 m (47-1/4”)
Connectors 3.5 mm (1/8”) stereo, 6.3 mm (1/4”) ste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