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 iPod / iPhone 音響(Model S-鋼烤紅)

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M+CD 提供一流的音樂保真度,讓音樂不只是音樂;在同類產品中它擁有最多功能。擁有揚聲器、喇叭、FM收音機和鬧鐘,全部融入其中。當電源接上時,將iPhone,iPad專屬連接底座會自動打開,可直接播放音樂或當作座充使用;同一時間獨創冷光觸控面板,可控制 iPod / iPhone 的播放選單。此外提供卓越的聲音播放器,可以從自己的iPhone,iPad或是其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聽到自己喜愛的音樂;另外使用3.5mm音源線可以外接各種外部音源。附全功能遙控器輕鬆操作所有功能。此商品喇叭是由 左右聲道獨立音箱設計,兩個3英寸 全音域單體喇叭,共有紅色,黑色和白色和銀色及金色供選擇。



出自瑞士設計的精緻音響系列,Geneva 結合當代設計,和 iPod 系列產品的運作機能,打造出 Geneva Sound Model 系列音響作品,讓享受頂級音樂饗宴,也可以是一件簡單、純粹的事情。

自 2006 年上市以來,廣受各界人士喜愛和讚譽,憑藉來自瑞士的工程設計能力,Geneva Lab 採用錄音室監聽喇叭專用技術 EmbracingSound,精確打造出立體聲音場和錄音師要求的最佳音質,同時,內建的 D2Audio 數位元件,達成了省電、高驅動力、高傳真兼具的至高境界。

手工製作、鋼琴烤漆的優雅箱體設計,同時,iPod / iPhone 連接底座,採用 Geneva 獨家的阻尼和避震設計,讓系統的機械失真降到最低。

雙聲道及低音強化合而為一,讓音響組合不須堆疊繁瑣,一次滿足完整需求,同時兼顧廣播、鬧鐘功能,忙碌過後的閒暇時光,您只需在椅子上慵懶地用遙控器打造屬於您的音樂饗宴。

啟動開關後,iPod / iPhone 連接底座會自動翻轉而出,新穎的設計,讓您體驗無與倫比的應用科技。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S 榮獲ID國際設計雜誌消費產品獎,憑藉其專利技術得到同類型商品最高分。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數位文化思想雜誌 Wired ,盛讚 Geneva Sound 的聲音就如同史坦威鋼琴,其他的競爭產品就宛如玩具鋼琴一般。純淨音質和簡潔易用的特色,讓 Geneva 在 2006 年推出首款作品後,即獲得各大媒體一致最高評鑑。

Model S 款,您可依造所需,選擇直接平放,或是裝上增高腳架。





商品特色:

■功能特點
◎FM,iPod / iPhone,CD播放,喇叭,揚聲器(擴大機)。所有功能於一身。
◎兩個3英寸 全音域單體喇叭
◎兩個低音喇叭
◎冷光觸控面板,可控制 iPod / iPhone 的播放選單
◎iPod / iPhone 連接底座,可充電
◎附無線遙控器
◎LED 顯示
◎採用 Hi-End 音響專用的智慧型數位放大器
◎支援所有 iPod / iPhone 機型
◎數位式調頻,6 組電台記憶
◎可設定鬧鐘
◎3.5mm音源輸入孔(可連接其他音源)
◎在瑞士日內瓦實驗室設計,Geneva Lab 設計
◎外觀:鋼琴塗漆外觀,有白色,黑色,紅色,銀色,金色五色供選擇
◎揚聲器系統:兩個3英寸 全音域單體喇叭
◎功耗:最大20W,待機1.0W
◎頻率範圍:75 Hz to 20 kHz

■內置音頻
◎數位FM收音機,6 組電台記憶
◎iPod / iPhone的通用底座
◎ 連接音頻:1×立體聲迷你線3.5mm外部音頻輸入,例如,電腦,MP3,電視,或其他無線音樂接收器等

■電壓要求
◎電源:100-240V AC,50-60HZ
◎消耗電力 消耗電力 max 20W,待機 1W

■尺寸和重量
◎寬×高×深:23.5cm×15.6cm×17.6cm
◎重量:3.35公斤













品牌介紹:

來自全球著名精密工業重鎮瑞士的Geneva,就是符合如此需求的夢幻音響製品。早於2006年時,Geneva就推出了結合iPod播放、Hi-End音響系統與一體式操作的Geneva Sound System,外觀是一個擁有精緻細膩的箱體,以簡潔的模樣搭配不同的色彩(紅、黑、白),能夠輕易融入各種居家環境之中,平時能不受聆聽區域限制輕鬆聆聽,當想專心聆賞音樂時坐在Geneva Sound System前面,又能享受不遜於一般兩聲道音響的立體聲音場效果。因此,Geneva Sound System一推出,在全球各地就受到家居精品通路的熱烈反應,許多名人都納入自宅做為音樂聆聽的雅致配備,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LV亞太區總裁戴暐倫 (Jean-Baptiste Debains)與香港恆基集團副主席李家誠等,全都是Geneva Sound System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