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B232是集所有功能於一體(all-in-one)並再度進化新增藍芽無線傳輸功能的新世代音響系統,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享受所有您來自各種訊源的音樂。

 

TSX-B232表面的設計光滑圓潤並採用帶有高級感的磨砂材質,頂部平面使用木質材質製作可以放置眼鏡等配件。美麗獨特的天然木紋紋理創造了柔和的空間氣息與氛圍。共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與黑色,任意搭配屬於你的個人風格。你一定會愛上這如同精品般的時尚音響系統。

TSX-B232將多種不同的音樂訊源整合至單一平台之中,你可以透過藍芽撥放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音樂,讀取USB裝置的MP3、WMA音樂,透過3.5mm Jack外接音源,收聽FM/AM電台或是以CD直接撥放你最喜愛的收藏。壓縮音樂提升技術(Compressed Music Enhancer)可將所有的音樂壓縮格式以無失真的方式撥放,此外更有EQ調整功能可供調整個人的音樂喜好設定。

在待機的狀況下也可以以非常低的電力消耗顯示時間,此外可以自選音樂例如設定收音機或CD音源當作您專屬的鬧鈴聲,IntelliAlarm智慧鬧鈴功能則提供了最舒適的喚醒體驗,首先過濾掉令人感到不適的高頻率聲音,然后逐?恢復至完整的音頻頻譜,以確保你在鬧鈴聲響前清醒過來。

 

YAMAHA提供了免費的DTA Controller控制程式供您以最直覺的方式操作幾乎所有的功能,透過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你可以非常輕易地設置鬧鈴時間,甚至可以一次設定一周內每天不同的鬧鈴時間。此外和可以藉由控制程式直接的透過藍芽來撥放手機內的音樂檔案或是操作電台選項。  

 

TSX-B232 主要規格

主機

最大輸出功率(JEITA

15W+15W (6Ω 1kHz、10% THD)

輸出端子

iPod插座、USB、Stereo 3.5mm mini

輸入端子

3.5mm Headphone Jack1

支援媒體

CD、音樂用CD-R/RW(CD-DA、MP3、WMA) *CD唱盤為吸入式

無線通信方式

Bluetooth(Ver 2.1 + EDR、A2DP?AVRCP??)、無線傳輸:Bluetooth Class2、??內容保護:SCMS-T方式、頻率範圍2.4GHz、最大通信距離:10m

iPod??機種

iPod nano(第2?6代)、iPod touch(第1?4代)、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iPhone4S、iPad、iPad 2、iPad(第3代)

USB
撥放格式

MP3、WMA

電台

FM/AM

消耗電力

30W

待機時消耗電力

3.5W以下(時間模式)、0.5W(省電模式)

揚聲器

型式

全音域低音反射式

單體

8cm全音域單體×2

響應頻率

60Hz?20kHz

尺寸(寬×高×深度)

370W×110H×230Dmm

重量

3.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