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堡線材】台灣 專業線材 EARLY BIRD STUDENT 訊號線 內附兩條

任何聲底都有其愛好者,沒有什麼對不對、正不正確的問題,能讓自己靜下心來聽音樂,進而享受音樂的就是好聲音。

取名STUDENT 是覺得學生族群對好聲有嚮往,但卻礙於經費問題而不容易找到合宜的線材,開發STUDENT就是為了能讓學生族群也能以有限的經費來得到水準上的聲音表現。

有別於 PROMISE 的粗獷豪邁,STUDENT 則是輕盈細膩,主要就是要讓 EARLY BIRD 的線材系列能有更多的選擇性。

STUDENT 為目前 EARLY BIRD 系列線材最入門的訊號線,但絕不會因為是入門等級就有愧於對音質的堅持,一樣會讓您有尊榮的 HI-END 享受,期待您的鑑賞。

使用德國MUNDORF 旗艦金銀錫並以 HAKKO 恆溫烙鐵焊製,讓高頻水分增加,中低頻穩重紮實。

RCA端子為 EARLY BIRD 特訂的鍍銠(中心鍍鈀)碳纖端子,頻寬相當優異,且具不易氧化的優點,值得您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