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iX代理【液晶電視變身電腦遊戲機--無線影音盒+USB遊戲搖桿組(格鬥專業款)】
#購買前請確認電腦作業系統為Win7或Win8,且處理器Intel Core i 系列 2.2GHz或同AMD A6以上等級#




無線高畫質,玩Game超方便!
全畫面點對點』直接無線傳送!!

用筆電/PC玩遊戲盯著小螢幕很不爽快?快將大螢幕接上ScreenBeam無線顯示器就可以將電腦畫面無線傳訊到電視甚至投影機上,HDMI高畫質點對點鏡射投影!讓你玩遊戲超享受!
不用拉線、不用移動電腦,也不需要麻煩的網路設定,只要點點滑鼠就可以把電腦上看到的畫面在電視上『同步』呈現。有了Actiontec ScreenBeam無線顯示器,不再是困難的事!!

 

無線高畫質,細膩流暢
ScreenBeam無線顯示器採用Wi-Fi Alliance Wi-Fi Display規範,是第一個通過Wi-Fi AllianceR Miracast™認證的無線顯示解決方案。可將電腦畫面無線傳輸到具有HDMI的電視或投影機上。不用透過家中的IP分享器,不佔頻寬。
 
可接受來自電腦或是手機/平板的高畫質影像訊號,最高畫質可達Full HD 1080P,播放流暢,延遲度低!



穩定無線傳輸
Win7/Win8作業系統筆電或電腦可配合隨附的5G WIFI USB傳輸器,頻道乾淨不易被干擾,且不影響上網功能;
使用符合Wi-Fi CERTIFIED Miracast™認證的手機/平板,更可以從功能選單中開啟鏡像功能(不同手機的設定名稱可能不同),便可以直接將手機上任何畫面同步顯示在電視上。
 
連線時會做頻道搜尋,可偵測較無干擾的頻段 ,確保穩定的傳輸品質。




邊直撥通訊邊玩遊戲超方便!
在電腦連接使用時,可將HDTV做第二螢幕,兩邊作業互不干擾,可以大螢幕玩遊戲,小螢幕播影片或是開遊戲直撥∕通訊聊天都方便。



設定延伸功能只需同時按下Window+P鍵呼叫出電腦顯示功能,點選延伸功能畫面即可向右延伸。





 

輕巧好攜帶,安裝使用方便
輕巧設計,不增加你的負擔,移動安裝都方便,不需使用任何做繁複的設定。在哪間房間都可輕鬆使用。

備註: 安裝軟體後,只有第一次使用要輸入PIN碼,日後連線不需再做任何設定。



 ※注意事項:
1.如果您的發射端與接收端間有阻礙物,可能會影響傳輸的畫質或縮短有效的傳輸距離。
2.Android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等)需有
Miracast™認證才可使用。


附專業玩家USB遊戲搖桿

 ◆特殊六鍵格鬥設計
 ◆獨特內噴式烤漆設計
 ◆具有可以定義鍵盤及滑鼠功能
 ◆超高相容性支援最新VISTA/Win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