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viewsync WPG-370 1080P 無線多媒體分享器

視覺影像科技專家ViewSonic推出新一代1080P無線多媒體分享器ViewSync WPG-370,具備雙頻寬傳輸功能,可進行2.4GHz/5GHz兩種高頻寬傳輸,並且支援iOS與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藉由下載無線投影應用程式,即可輕鬆無線連結至投影機,投射出高畫質多媒體影像進行畫面分享,打造簡潔無線的環境。

ViewSync WPG-370亦可同時支援Intel WiDi無線影像傳輸技術,不需繁複的步驟即可進行裝置設定與串聯,只要與同樣支援WiDi的筆電連結,即可傳輸1080P高畫質影像、各式簡報檔案或網頁,迅速無線投影精彩影像,提供前所未有的高速無線影像體驗。

其內建USB 輸入, 支援各式影像、影片與音樂格式讀取, 提供USB、LAN及WIFI多樣連網投影選擇。

除此之外,1080P無線多媒體分享器,讓使用者不需再遷就設備位置或是在雜亂的接線環境裡辛苦簡報,無論是企業專業簡報、學校教學與個人視聽娛樂皆可滿足,創造一個高效率與高便利的簡報環境。

ViewSync WPG-370 1080P無線多媒體分享器提供豐富的連接埠,支援包括VGA、 HDMI與RJ45等網路與影像輸出,提供使用者有線與無線的連結選擇與便利的影像傳輸。其外型簡潔、輕巧,手掌大小的尺寸便於攜帶,能夠完美的與投影機連結讓企業簡報更精彩,創造簡潔無線大空間。


商品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