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3D DLP 2500流明 短焦藍光劇院投影機(W770ST)

想要在家與朋友一起玩3D體感遊戲,卻又覺得動作受限的嗎?滿足您玩3D體感遊戲時揮灑動作的不受限以及對3D 畫質的期待,超短焦3D HD藍光劇院投影機W770ST,具備短焦投影,只要短短的1.6公尺(約三坪空間)即可投影100吋大畫面,讓您不再受茶几與傢俱的空間限制,整個客廳任您舞動、盡情揮灑;同時支援多種3D Full HD格式,包括Blu-Ray藍光、3D 有線電視、3D影音遊戲、及PC電腦的3D影像皆可觀賞;加上內建10W喇叭及 BenQ SmartEco™智慧節能技術,讓您同時擁有臨場感十足的3D影像以及100吋大畫面的家庭劇院!
 




 
【BenQ】3D DLP 2500流明 短焦藍光劇院投影機(W770ST)產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